全部

周口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联合督导中州社区“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4月20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社科联组成联合督导组到分包社区中州社区督导“创卫”网格化管理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中州社区辖区街道和小巷道及居民住宅院落,实地查看了中州社区卫生治理情况、临街商铺出店经营治理等情况,肯定了中州社区近段时间的工作,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部分路段线路杂乱无章,公益宣传版面缺少,小广告未能清理覆盖等情况进行现场交办,要求限期整改。

督导组要求,要认真对照“创卫”标准,研究细化工作方案,集中整治薄弱环节,切实履行职责,责任到人,确保辖区内每一条、每一块的创卫任务都落实到位,快速消除盲点和死角。要继续大力营造“创卫”工作氛围,宣传发动组织群众参与“创卫”工作,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确保“创卫”目标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