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民盟周口市委与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签订科技扶贫合作协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艳 通讯员 毛琦

4月20日,民盟周口市委与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盟动中原——科技扶贫”签约仪式举行。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李洪连,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民盟周口市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协议签订后,民盟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将会定期组织农业专家和教授到我市开展科技扶贫活动,发挥人才优势,助力精准扶贫。

民盟周口市委主委李宁表示,周口是农业大市,农产品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大型商品粮、优质棉生产基地。河南农业大学具有科技人才多、科研力量强等特点,相信这次合作,定能为周口的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技术支撑,在弥补农业发展短板上实现新的突破。民盟周口市委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打造“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帮扶基地”,以点带面,辐射周边,时刻关注全省及兄弟地市的工作经验,真正形成与全省盟组织上下联动、左右互动的助力脱贫攻坚新局面。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到淮阳县德隆养殖合作社、淮阳年丰种植合作社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