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区长李湛带队督导“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4月20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区领导陈景军、沈宗祥晋瑞英参加督导。

李湛一行首先来到川汇区环保局环保监测点,实地查看街头游园建设、周边环境卫生、餐饮油烟治理等工作情况,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限期整改。他指出,要扎实做好站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尽快建设站点北侧的街头游园,实施拆墙透绿;人行道砖更换为透水砖;采取措施解决法桐飞絮问题,及时补栽新树种;进一步加大餐饮油烟治理力度;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确保施工工地达到“六个百分之百”的环保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狠抓落实,努力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区空气环境质量。针对人和办事处德化社区存在的“垃圾坑塘”问题,李湛要求,要制定具体治理方案,抓紧时间实施,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在八一路和川汇路交叉口东南角街头游园施工工地,李湛一行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对绿化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李湛强调,“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繁重,要全面梳理问题,突出重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要加强与市直分包单位的对接,形成工作合力,通过一个一个问题的解决,快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李湛还对社区保洁社会化运作等工作作出部署。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