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迎“五一”职工广场舞大赛精彩上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刘洋君 袁东升 文/图

4月20日上午,风和日丽,淮阳县迎“五一”职工广场舞大赛在县工人文化宫精彩上演,激情四射的27个代表队的1000多名职工参加了角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张文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凌君、县政协副主席刘卫洁、县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27个代表队的参赛形式丰富多彩,有健美操、啦啦操、鬼步舞、花灯歌舞等,参赛者们个个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神采飞扬。

职工之家的选手们带来的广场舞《欢天喜地》首先登场,30多名表演者手提红灯笼舞着黄绿彩带,与粉红的表演服交相辉映,在大红地毯上仿佛盛开出一朵朵娇艳欲滴的鲜花。接着,新站镇、农场、环保局、纪检会等参赛队伍依次登场表演,精彩的舞蹈在广场上形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比赛进行到将近一半时候,县第二实验小学参赛队带来的舞蹈《丽人行韵》将大赛推向了高潮。表演开始,身着天蓝渐变色长裙的38名姑娘手持彩伞一字列队缓步入场,正当观众们看得入神时,她们突然将彩伞都齐刷刷地举过头顶并瞬间打开,无数粉红色的花瓣从彩伞中纷纷飘落,像从碧蓝的天空中下起了无尽的花瓣雨。选手们短短几秒钟的举动,在广场上勾勒出了一个人间仙境,引人入胜。在粉红花瓣的映衬中,伞下脚步轻盈的女子们微微舞动,美若天仙,婀娜多姿,展现了“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依旧笑春风”的作品主题。

3个多小时的广场舞大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不断。结果众望所归,《丽人行韵》夺得这次广场舞大赛的冠军。

此次广场舞大赛,在为观众送上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淮阳广大职工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