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深化“创卫”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04-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为扎实推进“创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4月20日上午,川汇区召开深化“创卫”督导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出席会议。新成立的10个督导组全体成员,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区“创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成立10个督导组进一步深化对“创卫”工作的督查指导,是区委、区政府为强力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确保创建工作成效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督导组务必清醒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照工作标准认真开展督查指导。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及时发现、准确汇总、及时反馈、持续跟踪。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对照督查标准。吃透督查内容,深入到各办事处,走访察看所联系办事处存在的每个问题,紧盯问题整改,并做好整改后巩固效果的监督。二要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对照标准,全面、仔细地对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要集中力量攻坚。强化督导措施、加强督查,特别是要加强对重点难点的督查力度。四要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各项“创卫”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