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马卫东带队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4月22日上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带队深入到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并现场办公。

在新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新城学校项目、共和家居项目、千王钎具项目现场,马卫东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马卫东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大干快上,坚定项目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加快工作推进步伐;要深入了解掌握情况,及时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靠实责任,督促落实;要营造环境、加强督查,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项目实施单位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集中精力、人力、物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和县政府办、发改委、城管局、住建局、公安局、重点项目办、新城办、城关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随同观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