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中学举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型艺展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9-04-22 21:15: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楚世杰

“我最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4月20日上午,嘹亮的歌声回荡在淮阳中学春意盎然的运动场上空。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该校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2019淮阳中学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型艺术展演活动。

来自淮阳中学附属幼儿园的《毛主席最亲》唱出了祖国最美花朵的声音,“春风最暖,毛主席最亲”,我们是祖国最美丽的花朵。七年级团队手举葵花在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的同时 “朵朵葵花向党心”。 沐浴着阳光雨露,踏着青春的节拍,花一样的年华激情四射。

富洲部一年级以同心圆的造型“共圆中国梦”。 富洲部二年级团队摆出了“扇形”寓意美丽的中国更加繁荣富强。  高二年级团队的“中国70”汉字造型,他们用实际行动礼赞祖国七十华诞。

“读书不忘报国,报国不忘读书”朝气蓬勃的八年级学生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创新独具魅力,电钢琴、萨克斯、小提琴、古筝的融合演奏经典美妙的乐章! 同学们那颗跳动的“中国心”是他们对伟大祖国母亲70华诞衷心的祝福。

最后淮阳中学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大家挥舞着国旗,共同歌唱,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尽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无限热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