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明超带队调研环保治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侯俊豫

2019-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晓黎 文/图

4月20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领县环保局、公路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沿环城路实地查看环保治理情况,现场研判、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马明超一行沿北二环、东二环、南二环、西三环线路,查看卡点值班、道路两旁绿化、污水排放、重污染天气交通管制等情况,查摆问题,商讨对策。他指出,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真抓实做,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

马明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监督管理,狠抓任务落实,严格按照整改要求,督促限时整改,及时开展环保整治“回头看”;要高度重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把治理措施落实到位;要科学治理,突出重点,进一步完善治理方案,认真解决环境污染问题,努力让群众享受碧水蓝天;要严格责任,加强督查问责,促进各级各部门履职尽责,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全县环保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