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公益微电影《妈妈的木的》 《陵之狗》联袂获奖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3

本报讯 (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倪莉)4月20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和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日照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在日照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颁奖典礼。颁奖典礼上,来自周口市的“槐乡”系列微电影《妈妈的木的》和“龙乡”系列《陵之狗》联袂获奖。

据悉,本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到4000多部影视作品,大多以创意性的短视频为主,包括微视频、宣传片、动漫作品等。《妈妈的木的》和《陵之狗》凭着精美的画面、扣人心弦的剧情和影片所呈现的悠久历史文化及鲜明的地域特色为周口再次赢得了荣誉,获得评委组一致好评。

近年来,周口影视文化作为地方文化“软实力”建设的重要力量,通过影视文化传播的媒体介质,彰显了一个地区文化的内在价值,同时也增进了与其他地区的交流。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