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第四纪检监察组到县政协机关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李伟

为充分发挥纪委监委派驻机构的“探头”作用,4月22日,扶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到县政协机关开展“面对面”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

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军一行,本着平等对话、自愿表述、实事求是、不误工作、不搞无原则的批评指责、保守秘密的原则,对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逐人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情况、遵守纪律和廉洁自律情况,听取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谈心谈话中,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要求被谈话者,站稳政治立场,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从严、抓小、慎独。 

谈心谈话活动强化了常态化、近距离、可视化的日常监督,发现党员干部职工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坚决纠正,防止“小病”成“大病”,使其能够反省自身,对纪律保持敬畏,心中常有“戒尺”,正确对待各方监督,做到信念、政治、责任、作风“四过硬”。

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谈话后纷纷表示,谈心谈话活动提醒大家时刻注意言行,对苗头性问题起到震慑作用,既严肃监督,又贴心提示,真正起到了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作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