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军杰莅临鹿邑调研县法院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李晓明 

4月22日,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军杰一行莅临鹿邑,实地调研法院工作开展情况,鹿邑县领导梁建松、李刚、宋涛、侯自峰、齐梅英或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梁建松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简要汇报了鹿邑县基本情况和法院工作。梁建松说,近年来,在中央和省、市领导下,鹿邑县大力实施“产业兴城、文化立县”发展战略,坚持“五区联动”、项目拉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全面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以开放招商增添外源动力,以大众创业激发社会民间动力,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扎实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经济社会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县人民法院在上级人民法院的监督指导和帮助支持下,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法院工作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司法公信得到了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听取汇报后,马军杰对鹿邑县人民法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县人民法院要立足地域、院情等实际,准确把握县域发展定位,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稳妥落实司法体制改革要求,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机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建设人民满意的公信法院。

调研期间,马军杰一行还来到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诉讼服务中心的信访接待中心、诉调对接中心、审判庭等处,与县法院的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信访接待、便民服务、民事调解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