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最美读书声”引领“全民阅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白杨

为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世界读书日。4月23日上午,由淮阳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文广旅局、县妇联、团县委、县进修学校、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4.23世界读书日“最美读书声”活动启动仪式在县进修学校举行。进修学校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周口师院党委组织部长、教授王剑,周口市新华书店总经理杨华,副县长薛燕等出席活动并签名留念。

活动在实验高中学生集体诵读的《朗诵者之歌》中拉开序幕,激昂美妙的读书声带大家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一曲萨克斯独奏《我有爱你中国》把活动推向高潮,集体朗诵《我们是文化志愿者》唤起现场所有人的诵读激情。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淮阳县2019年“最美读书声”系列诵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表彰了2018世界读书日活动获奖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活动还为与会人员准备了专题知识讲座。

淮阳县以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成立了淮阳县2019年“最美读书声”系列诵读活动领导小组,以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唱响“书香淮阳”最强音为主题,采取举办“最美读书声年度诵读大会、举办建国70周年诵读庆典、征文活动、专家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在全县推动全民阅读,助力“书香淮阳”建设。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