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开杆 周口市7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窦娜

2019-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通讯员 王坤 武强

4月22日,2019年黄河流域九省区门球交流赛在青海省西宁市挥杆开赛,我市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支代表队,共派出7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为期4天,由中国门球协会指导,青海省、甘肃省、四川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陕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河南省、山东省各门球协会主办,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黄河流域各省区门球发展,弘扬中华黄河文化,服务和谐社会建设,加强技术交流,促进共同发展,庆祝建国70周年。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黄河流域各地区39支代表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门球是一项老幼皆宜的室外球类运动,不但规则简单、轻松有趣,而且可以激发脑力、促进身心。”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门球运动看似简单,但其中包含着个人技术和团队战术,积极“走出去”参加这种有影响力的交流活动,能够促进我市门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