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到太康县学习考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胡瑞雪

4月23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县财政局等相关人员一行7人,到太康县学习考察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工作。

考察团实地察看了太康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并分别与太康县人大常委会财工委、太康县财政局就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情况和人大如何开展预算监督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庞有敬在考察结束时表示,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是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是提升预算审查监督水平的有力抓手。太康是周口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试点县,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我们不仅汲取到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先进经验,还加强了两县人大常委会的友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两县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