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首届“感动鹿邑”十大人物评选揭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3

周口日报 ·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4月23日,由鹿邑县委宣传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承办,县总工会、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联合协办的鹿邑县首届 “感动鹿邑”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县领导梁建松、李刚、雷申、宋涛、武卫东、王新民、刘银、翟杰、宋克言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致辞并要求全县干群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争做典型。宣传部门要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微信、网络等各种宣传媒介,大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据了解,自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开展了首届感动鹿邑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以来,经过下发文件、组织发动,全县各单位、各乡镇共报送先进人物事迹材料147份,经过网络投票和评选委员会层层评选和纪检、组织、公安、工商等部门严格审核,共评出10名感动鹿邑十大人物和10名提名奖。最终,张店镇李三观庙村村民李党等10人获得首届“感动鹿邑”十大人物;赵村乡胡天行政村村民刘秀英、鹿邑摄影家协会会员胡洪涛等10人获得提名奖。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