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公益展奉献精神 唱爱之赞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由周口萤火虫公益主创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音乐作品,联合了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同和堂大药店、天久康药业、元坤供电、韩胖子食品、大滇园糊辣鱼等爱心单位、企业,汇集了近千名志愿者,唱出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借此用点滴善举感染市民,传播志愿者无私奉献精神,吸引更多的市民加入公益的行列,共创大爱周口,和谐周口。

在这部“快闪”音乐作品中,周口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走进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走进市惠济康复医院和自闭症儿童一起谈心,走进偏远乡村慰问贫困家庭,他们身体力行,从一点一滴做起,生动地诠释了周口志愿者积极昂扬,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周口人在公益路上的执着与担当。

据了解,周口萤火虫公益自成立以来,先后帮助贫困患者40多名,援助孤儿、单亲家庭、自闭症等困境儿童100多名,为福利院儿童捐物4万多元,为留守儿童捐书6万多元,累计发放善款30多万元,同时还积极参加高考期间免费送考、助力慈善马拉松、五城联创等大型公益活动,受到市民一致好评,被周口市委市政府评为‘‘先进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慈善总会‘‘感动周口十大公益组织’’和‘‘2017年度公益组织’’、团市委‘‘优秀公益组织’’等荣誉称号。

周口萤火虫公益会长史书杰说:“我们广大青年应当用真心去温暖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从一点一滴做起,用志愿者的行动去净化心灵,唤起身边每个人的真心和爱心。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让我们一起领会生命的大美,提升生命的境界,让周口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