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大硕士生导师莅鹿为全县党政干部讲授“网络舆情和公众沟通”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19-04-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4月23日下午,鹿邑县委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特邀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凌凌为全县党政干部讲授“互联网时代舆情应对和公众沟通”课。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并要求大家要培养提升媒介素养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分析当前互联网时代如何科学面对媒体、应对舆情,不断提升网络管控能力。

李凌凌教授在会上用大量真实的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舆情应对和公众沟通课,并提出了危机公关的5S原则(速度第一、真诚勾通、承担责任、权威证实、系统运行),建议大家通过学习,今后在面对新闻媒体采访,特别是政府部门在面对网络舆情发生时要早说话、说实话、会说话。

据了解,李凌凌是河南汝州人,管理学博士,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河南省教育厅555学术带头人,教育部中宣部新闻传播卓越人才千人计划首批入选人员,长期从事网络传播教学和网络舆情研究,为本科生和研究生讲授传播学概论、网络传播概论、公共关系、新闻采访学、新闻心理学、网络传播研究等多门课程,曾获郑州大学教学优秀奖一等奖、郑州大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学生“最喜爱的老师”、优秀研究生导师等荣誉。曾为多家政府部门、媒体机构及大中型国企进行过网络舆情、新闻发言和新闻业务方面的培训。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