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强力推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4

本报讯(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开发区认真落实市有关部门关于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的要求,强力推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大大改善了市容市貌,规范了农贸市场经营秩序。

开发区把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当作一项重要任务,当作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水平的重要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该区成立了农贸市场专项整治领导组,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农贸市场“创卫”工作。根据问题清单,该区有关部门制订了黄淮物流大市场、五一路农贸市场整改方案,加强问题整改。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要求有关部门加强管理,确保辖区各农贸市场于5月20日前完成所有整改任务。

开发区党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就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多次作出指示。

4月16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鹏主持召开农贸市场专项整治推进会,落实市交办整改任务,就做好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开发区办公室、区卫健委、区城管大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及辖区各农贸市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认领各自任务。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