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多措并举助力“创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开发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区党委、区管委会的安排部署,采取得力措施,动员多方面力量,积极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组织成立13支环卫工人亲属队,让环卫工人的亲属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凝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合力,通过一名环卫工人带动一个家庭,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对八一大道、朝阳路、工农路、莲花路、太昊路、德兴路等路段的破损路面进行了维修,维修面积达23000平方米,修复窨井盖约420块,清理下水管道约2000米,维修检查井200眼。

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积极开展大扫除行动,清理辖区绿化带内的垃圾1800立方米,清理建筑、生活垃圾8000余立方米。 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深入开展道路绿化升级改造专项行动,利用春季绿化的大好时机,做好开元大道绿化升级改造工作。

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合理调配环卫车辆,每天6时30分开始对辖区的主次干道进行洒水、清扫作业,动用15辆垃圾收集转运车、1辆垃圾压缩车,日清理生活垃圾约60吨。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