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肇事司机逃逸 沈丘交警跨省将其抓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陈永团 窦娜

2019-04-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窦娜

4月23日,沈丘县居民付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沈丘县公安局,向及时高效处理交通肇事逃逸案的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表示感谢。

3月23日18时许,沈丘县交通警察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接110指令称:在沈丘县冯营乡卫生院有一老人受伤严重,受伤原因不详,疑似交通事故。

接警后,事故中队指导员周文彦迅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并立即赶往医院了解情况,看到受伤老人伤情严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周文彦立即向沈丘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赵勇汇报,按照领导指示,启动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全力救助受伤人员,同时迅速启动交通肇事逃逸预案,由周文彦带领范建中等民警到事故周边走访,调取事故周围的民用监控,严密梳理每一条线索。

通过一天一夜精密的侦查,民警发现嫌疑人发生事故后,驾驶受害人的三轮电动车把受害人送到了冯营乡卫生院,之后便急忙步行离开。由于农村视频监控的缺失,只能看到嫌疑人的模糊画面,无法进行比对,事故中队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扩大调查范围,分头继续沿途追查走访,最终于3月31日下午,将嫌疑人及肇事车辆确定。各组人员迅速汇合,连夜赶到嫌疑人家中(安徽省界首市专集镇),发现肇事车辆,将肇事车辆撞坏的痕迹证据固定好后将车暂扣,把嫌疑人带回了沈丘县事故中队。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驾驶车辆在沈丘县冯营乡发生事故后因害怕承担责任,将受害人付某送到冯营多卫生院院内,未敢通知医生,后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案件成功告破。

事故从发生到侦破,历经9个昼夜,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办案尽职尽责,切实维护了我们的正当权益,真是太感谢了。”受害人家属付先生说。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