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交警严管“渣土车”净化城区交通环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连日来,为切实抓好“渣土车”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郸城交警认真分析辖区内“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针对“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全力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郸城交警针对当前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以及前期渣土车交通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时调整作战方案,强化以建设工地周边道路和许可行驶的线路为重点路段,以夜晚9点至次日清晨为重点时段,灵活调整好警力的配置,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围绕重点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对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形成严管态势。

为提高渣土车驾驶员的自觉性,郸城交警还充分发挥网络、报纸等新闻媒体作用,及时曝光渣土车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宣传渣土车辆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规范工程车辆交通行为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劝导驾驶人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良好氛围,从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