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罗文阁督导检查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4月24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心城区督导检查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城市建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崔卫国、王智华、吕振龙、谢超等参加督导。

罗文阁一行先后来到步行街、久鸿物流、世纪大道等地,分别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场运营、环境卫生、市政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现场分析研判,提出进一步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督导中,罗文阁指出,城市管理精细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全县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以深入开展国家级卫生城市创建为抓手,强化宣传、加大投入、突破难点、补齐短板,确保城市功能更加完善,城市发展更具实力,城市形象更加美好,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罗文阁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不等不靠、协调联动、主动作为,进一步凝聚城市建管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像绣花一样,把城市建管工作落实到街巷胡同等每一个细微之处,落实到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要紧盯规划、建设、管理等关键环节,坚持规划先行,加快建设进度,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着力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到网格化管理,智能化联动,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更加优良的城市秩序,提供更加优质的城市服务。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