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消防工作暨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4月24日下午,鹿邑县召开全县消防工作会暨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张勇主持会议。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县融媒体中心、县督查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及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和分管消防工作的同志,县防火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消防工作的同志,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县环保专项督查组全体成员,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及产业聚集区各企业负责人等300人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火灾案例警示片,通报了2018年度消防工作完成情况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各乡镇(局委)向陆县长递交了目标责任书,真源办事处、县产业聚集区、公安局、住建局、供电公司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县公安局政委任金瑞对基层派出所消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陆志杰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消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明确了行业部门、属地政府的监管责任。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