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校学员:“我们听到了周口崛起的强劲足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徐启峰

4月24日,在市委党校参加培训学习的市直科长班一行40余人上了一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当天,他们来到郑合高铁周口东站、引黄调蓄项目区、周口市植物园、文昌大道棚户区改造项目、同和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周口城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他们深为震撼。

当天上午9时,市直科长班45名学员在班主任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开始这堂社会实践课,首站是郑合高铁周口东站。站方负责人向学员们介绍了郑合高铁建设进度:“目前站内开始装修装饰工作,到10月就具备通车条件。由于东南方向还有个别工程未能完工,通车时间预计到今年年底,届时将为周口打开一扇通往东南沿海的最便捷通道,其所带来的人流、物流、信息流不可估量。”学员们围在周口东站平面图前认真听讲,他们为周口拥有一座现代化的高铁站兴奋不已,更对周口进入高铁时代的生活充满憧憬。

车入引黄调蓄工程湖区,一片壮阔的水域扑面而来,水汽氤氲,草木青翠,宛入江南水乡。“美,真是太美了,有了这片湖,周口城市就灵动了。”“以绿荫城,以水润城,在这里有最好的体验。”学员们绕湖一周,热议连连。

在文昌大道棚户区改造项目,佳利地产总经理黄学霖向学员们讲述了文昌大道在10年时间内,怎样从一条破败的老街变身成为“周口的长安街”,向他们介绍了独具特色的佳利邻里节。学员们为企业扎根周口拼搏奋进、坚持公益回报社会的精神和行为表示深深的敬意。

“一路行来,所见所闻,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听到了周口崛起的强劲足音。”市直科长班班长李兵表示,“我们一定要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掌握新知识、培育新思维,为周口大发展做出更大的奉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