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一线督导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4月24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住建部门负责同志对辖区内的安置房建设进行督导检查。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陪同。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德和家园、诚和家园、贵和家园A、B区等8个安置房小区督导检查安置房建设工作。

每到一处,张建党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资金问题以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与现场施工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安置房建设一定要注意质量、环保以及安全管理三大方面的问题。他要求,一要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交叉作业,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在符合环保要求和创卫要求的前提下,确保安置房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二要严把质量关口。施工单位要把安置房建设质量放在第一位,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安置房建设,真正把安置房建设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三要加强施工管理。要按照“创卫”和环保标准,并由区住建局牵头对辖区内所有安置房项目工地工人餐厅、宿舍进行评比,并按照评比结果进行奖惩。

针对盛和家园安置区内乱扯乱挂、乱停乱放和物业公司慢作为、不作为等突出问题,张建党要求,搬口办事处必须积极配合并督促物业公司对盛和家园社区进行综合治理;物业公司必须迅速行动、尽职尽责,对小区内道路、绿化带进行修补和完善,并积极制止散乱现象,为小区居民创造良好居住环境,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达到“创卫”要求,将与物业公司解除经营合同。

随后,张建党还实地查看了武盛大道和引黄调蓄工程的绿化工作。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