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春季“建业杯”周口大型房展会圆满落幕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25

开幕式现场

精彩的节目表演

高端大气的展厅

市民踊跃签名

“美猴王”观展

市民参观沙盘

中原九拍第二届百人打鼓音乐节嗨翻全场

□记者 黄佳 文/图

本报讯 4月21日,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19春季“建业杯”周口大型房展会迎来最后一天,虽天公不作美,却难挡市民到周口五一文化广场看房的热情。在房展会现场,各楼盘的展位前仍然是摩肩接踵,参展商都力争在最后一天冲出更优秀的业绩。

本届房展会吸引了周口建业、昌建、万科、万达广场、汇林绿洲、佳利地产、龙都红星广场等周口中心城区20多个知名楼盘踊跃参展,3天时间,节目精彩纷呈,人气火爆,开发商推出了品牌,树立了形象,积累到了理想的意向客户,达到了参展的目的。从所推出的楼盘中可以看出,中小户型房源更受市民青睐。

在房展会现场,各楼盘为吸引客户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亮出独家“招式”,万达广场建业十八城邀请国外模特化身“财神”现场合影拍照派送红包,让观众大呼过瘾;昌建集团聘请的“美猴王”在展厅耍起了金箍棒,引来客户齐声叫好;现代城推出的现场美食DIY活动让观众排起了长队……

“3天展会期间,每天都有一些客户在展厅里看完我们的布展和听完介绍后,感觉很中意,便坐现场看房车直接去项目现场看样板房了。”参加此次房展会的金秋龙樾府销售人员告诉记者。

与开幕式同时进行的还有周口“创卫”百日冲刺万人签名活动,市民踊跃参与,纷纷上台签名,合影留念。此外,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初心瑜伽·爱满三川”千人瑜伽会、中原九拍第二届百人打鼓音乐节、3000名周口报业小记者智勇大冲关、泰山原浆七天鲜活啤酒免费品尝等活动轮番上演,让前来看房的市民直呼本届房展会“太丰富”。

另外,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房展会部分参展开发商推出了“孝心房直减2万元” 的特别优惠,即凡是为1949年出生的父母购房的市民,持父母双方身份证,在原来优惠的基础上,可再降2万元。这一独特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市民的围观和咨询,3天时间,前来咨询的客户达千余人。

[责任编辑:翟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