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创卫” 人人有责 青年志愿者争当先锋模范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25

□记者 张洪涛 文/图

本报讯 为助力我市“创卫”工作,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4月23日,团市委组织周口义工协会和周口星光志愿者团队一行50余人在周口公园开展以助力“创卫”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对周口公园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如图),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行为,引导广大市民群众提高认识,共同创造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真诚的行动唤醒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并赢得了市民的拍手称赞。“今后,我一定向志愿者学习,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市民李先生说。

“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向大家传递了‘保护环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的创卫理念。”团市委志工部部长刘晓靖表示,“希望通过今天这个活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会更加美丽、更加漂亮。”

据悉,团市委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充分调动全市广大青少年的积极性,组织带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和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此次活动只是志愿者助力“创卫”活动的其中一项,他们还将组织志愿者深入到社区、街道、街头游园等地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市民携手共进,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