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一”假期火车票热销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25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下周就要迎来“五一”假期,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规划假期行程。记者在12306铁路官方网站查询发现,今年“五一”假期,我市发往多地的火车票热销,部分热门方向的火车票比较紧俏。

今年“五一”假期时间为5月1日至5月4日。记者从周口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五一”假期,我市铁路客流将以探亲、旅游为主。从往年“五一”假期客流情况来看,我市铁路客流集中在去往北京、上海等方向,短途客流量比较大,主要集中在郑州方向。由于今年“五一”假期比去年长,铁路客流可能会迎来小高峰,并且很可能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5日。

记者经查询发现,我市发往北京的K402次列车,“五一”假期前的硬卧车票已售完,还有硬座车票待售,而5月4日只有无座车票待售。我市发往上海的有3趟列车,4月29日和30日有硬卧车票待售,“五一”假期车票比较紧张,5月4日特别紧张,只有少量无座车票待售。相比之下,我市发往广州的K1006次列车车票比较充足,周口发往宁波的K1437次列车车票预售情况稳定,只有假期最后一天稍显紧张。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