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因存在严重火灾隐患 5家单位被集中曝光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25

□记者 姬慧洋

本报讯 4月24日,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为进一步整治消防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市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市消防救援支队决定对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5家单位集中曝光。

此次曝光的5家单位分别是:郸城县久鸿农贸市场西区、商水县君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君约香山住宅楼小区、沈丘县鑫源国际、周口亲亲美幼儿园、周口市卡特利特服装有限公司。这些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有:违规设置防盗窗、违规搭建易燃可燃彩钢板房、无消防照明设施、擅自占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定、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损坏、自动报警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等。其中,沈丘县鑫源国际、周口亲亲美幼儿园因存在重大火灾隐患,消防部门已提请当地政府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