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萤火虫公益“快闪”音乐作品获赞无数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25

□记者 张志新

本报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由周口萤火虫公益主创的“快闪”音乐作品《我和我的祖国》一经播出,获赞无数。

在该“快闪”音乐作品中,周口萤火虫公益的爱心人士走进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孤残儿童,走进偏远乡村慰问贫困家庭……他们身体力行,从一点一滴做起,生动诠释了周口志愿者积极昂扬、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彰显了周口人在公益路上的执着与担当。

据了解,周口萤火虫公益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帮助贫困患者40多名,援助孤儿、单亲家庭、自闭症等困境儿童100多名,为福利院儿童捐物,为留守儿童捐书,累计发放善款30多万元,同时还积极参加高考期间免费送考活动,助力慈善马拉松、“五城联创”等大型公益活动,受到好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