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防艾专家走进周口师范学院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5

防艾专家走进周口师范学院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4月23日下午,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医药卫生报社承办,周口市政府、周口师范学院、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周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的“防艾专家进校园”活动走进周口师范学院,旨在进一步扩大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副市长秦胜军、周口师范学院院长李义凡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座谈及有奖问答的形式,专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关于艾滋病的诱发、传染、治疗、预防等一系列相关问题,向大家全面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

秦胜军指出,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治工作,在省卫健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执行《传染病防治法》和《艾滋病防治条例》,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全面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全市艾滋病疫情和防治工作保持平稳态势。秦胜军希望各有关部门、单位、学校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引导学生规范行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学习、掌握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洁身自爱,承担艾滋病防治责任和义务,真正成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一支生力军。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