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成立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5

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 刘俊涛) 为服务周口市汽车产业,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督促企业守法经营,4月23日,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正式成立,周口万盛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辉成为首任会长。

4月23日召开的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章程》,选举产生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吕辉在发言中表示,将全心全意为周口市汽车产业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督促企业守法经营,同心合力打造周口商会品牌,整合资源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提升汽车服务行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市工商联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周口市汽车服务行业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当“四好”先进典型,以“四好”商会建设为载体,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坚持政治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增强商会建设力、影响力、凝聚力,努力打造商会工作品牌。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