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张峰等县领导欢送省劳动模范赴郑接受表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4月25日上午,扶沟县六名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启程赴郑,参加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扶沟县领导张峰、王伟、魏军占、桑法旺等为劳模送行。

县领导与劳模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何跃东、刘东亚、 孙兵、徐秋萍、徐海涛、徐海军六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胸戴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代表县四个班子向劳模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扶沟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这次当选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是从全县广大劳动者中脱颖而出的,获得这项荣誉,既是大家的光荣,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既是大家辛勤劳动的回报,也是党和人民对劳动者的敬重。

张峰说,各位劳模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按照大会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把会议精神带回来,并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去。要继续发挥好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先进的思想和模范的行为,引领广大群众为建设“五个扶沟”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