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吴刚到沈丘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4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深入到沈丘县,就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委委员郭峰,沈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琳等陪同调研。

吴刚一行先后深入到白集镇便民服务中心、刘楼行政村、河南凯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并到县纪委看望慰问了纪检监察干部。

吴刚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站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以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现场会为契机,原汁原味地学习推广淮阳经验,坚持“打”字开头,综合治理跟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决战年行动取得实效;要深入以案促改,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建强基层组织等工作,推动专项治理决战年行动扎实开展;要强化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着力在扶贫领域、环保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坚决查处农村基层腐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