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见钟情 玫瑰之约”相亲会4月28日浪漫开启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本周末(4月28日),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和商水县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商水县平店乡政府、河南金泉电梯有限公司承办,商水农商银行总冠名的“一见钟情 玫瑰之约”相亲会将在商水县平店乡万和玫瑰园浪漫开启。

万和玫瑰园位于商水县平店乡雒庄村,是我市一家集绿色生态农业开发和生态旅游为主的大型玫瑰种植园。玫瑰种植面积达2000亩,每年4月下旬,园中法兰西、卡罗拉、冷美人等自全球10多个玫瑰品种争奇斗艳,吸引来大批人士前来观光采风。

截至目前,此次相亲会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00人,男女比例基本持平,报名单身青年职业是以国企职工、教师和事业单位职工为主,80后与90后仍然是相亲主力军。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相亲会由于在商水县平店乡万和玫瑰园举办,亦吸引来周边乡镇的部分未婚青年的参与。

本次相亲活动将设置“艺术展演”“玫瑰之约”“相亲信息资料展”等环节,并有婚恋咨询专家现场答疑解惑,现场传授“爱情秘笈”。 除此,当天活动现场更有精彩的文艺节目助阵,玫瑰花、精美礼品免费送等活动。

玫瑰花开只等君,来漫步花海邂逅属于你的爱情吧。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户口本、一张5寸生活彩照到周口报业大厦5楼503室提交资料,报名热线:6069369  15138290269 杨华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