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住建系统“创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6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日前,项城市住建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扎实推进“创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建筑工地管理更加规范。项城市所有建筑工地全部使用标准防尘布进行覆盖,工地旱厕全部按照水冲式卫生厕所标准进行整改,工地食堂按照要求办理食品卫生许可证,所有食堂从业人员都必须持健康证上岗。同时,对于工地围挡破损和“创卫”标语不全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物业小区管理更加有序。目前,项城市已有15个新建小区实现健康教育宣传制度上墙,部分建成时间较久的小区已按照标准维修、更换、添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对部分小区一楼住户圈占公用绿地种菜、饲养家禽等情况,项城市住建局联合各办事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对在规定时限内未自行清除的,一律进行集中强制清除。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