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军杰到商水县人民法院进行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朱法勇

4月25日下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军杰一行到商水县人民法院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超等随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实地察看商水县法院院容院貌、立案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听取商水法院的总体情况汇报后,马军杰对商水法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班子队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马军杰要求商水法院要在提高管理水平上下功夫,管理工作要做强做细;要加强班子团结,形成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庭审直播和诉讼服务大庭的信息化建设,要做到电子卷宗同步生成;要加强基层法庭建设;要讲政治、讲大局,要坚决在商水县委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

马卫东表示:商水县委一定要按照马军杰院长的要求,大力支持法院的工作。

李金亮表示:商水法院要在市中院的直接指导,在商水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大的有力监督下,积极把法院的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商水法院的期望。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