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邀你参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4-26 09:48:06 
分享到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王卫华

本报讯 4月25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全市少年儿童讲故事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截至时间为5月15日,全市3至14岁的少年儿童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方式分为两种,可通过所在单位、学校或语言培训机构统一报名参加,每个单位报送10个节目,参赛报名表发送至周口市图书馆邮箱zkstsg@163.com;也可自行到市图书馆填表报名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设幼儿组和少儿组。幼儿组年龄为3至6岁,少儿组年龄为7至14岁。选报故事主题、题材不限,时长3至10分钟,表演过程中可使用背景音乐或其他辅助手段,节目表演人数单人或两人以上均可。

记者从比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比赛5月19日举行预赛,5月26日举行决赛。决赛现场将评选出幼儿组和少儿组一、二、三等奖,并根据各参赛组织单位的比赛成绩和组织情况,设集体组织奖和辅导老师奖。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