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党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到西华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战磊

4月24日,市委党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20余人到红花镇龙池头村、杜岗村,迟营乡孙庄村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涛参加活动。

在龙池头村新型社区,学员们实地参观感受了在省纪委驻村帮扶队的帮扶下,该村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关于龙池头村近些年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

在杜岗村扶贫车间,学员们与市纪委驻村第一书记张权就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驻村工作队员坚持做到问心于民、问计于民,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地扎实推进帮扶工作感到由衷的钦佩。学员们来到杜岗会师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在孙庄村,培训班学员们参观了爱心超市,详细了解超市运行情况和取得的实际效果,听取了团省委驻村第一书记秦倩有关村里基层党建工作的汇报,随后,大家在孙庄村室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学到了基层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持续深入开展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