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4月25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国玉、赵晓春、庞有敬出席会议,机关各委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市人大下发的“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赴太康县考察学习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工作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代表培训等工作。

周晓燕强调,西华县人大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新一轮“人大代表在行动”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突出活动重点,明确职责分工,成立领导组,对照活动方案认真抓好落实。要结合该县实际,精心组织,创新举措,深化提升聚焦“脱贫攻坚”、“四城联创”主题实践活动;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环境,深入推进全县开展的聚焦“平安建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要按照市人大部署,提前谋划、着手启动聚焦“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的动员工作,确保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在今年谋得更实、干得更好。

就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工作,周晓燕指出,建设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是提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水平的有力抓手,推进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部署的工作要点之一。她要求,要认真总结赴太康的学习考察工作,进一步明确全县预算联网监督管理中心建设工作的方向和重点,细化措施、明确步骤,确保全县预算联网监督管理系统高质量高效率建成、及早投入使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