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薛振喜到太康县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4月26日,周口军分区副司令员薛振喜带队到太康县检查指导民兵组织整顿、脱贫攻坚等工作。薛振喜强调,要抓好民兵组织整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太康县人武部部长于永前、政委郭立君陪同。

太康县民兵防汛抗洪连在抢险、救灾等紧要关头,发挥了积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当日上午,薛振喜一行观看了该防汛抗洪连水上搜救、岸上救生等训练科目,对这支队伍表现出的专业素养表示肯定。薛振喜强调,要抓好民兵组织整顿,充分发挥民兵组织作用,确保队伍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他希望太康县继续抓好做好民兵组织整顿和管理工作,加强训练和教育,并现场作诗勉励参训民兵进一步提高训练水平,努力锻造新时代具有新质战斗力的新型民兵队伍。

高贤乡小郭行政村是太康县人武部在脱贫攻坚中联系的帮扶村。薛振喜走进该村构树产业园、居村联养点、小学和村室等地,实地查看帮扶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在居村联养点,薛振喜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们不愁吃穿还有生活补助时,对此表示赞赏。薛振喜强调,专武干部、民兵干部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势,在协助地方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