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崔桥镇三举措促“六村共建”迸发新活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谢永静

2019-04-2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冯永西

近日,扶沟县崔桥镇采取三项措施深入开展“六村共建”星级示范村创建,推动“六村共建”工作展现出新气象,迸发了新活力。

明确标准,广泛动员。该镇分别召开镇政府班子会、村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县“六村共建”指挥部有关要求,动员各行政村积极行动,努力创造条件,争创星级示范村。

集中观摩,示范带动。该镇选取扎实开展“六村共建”的毛寨村作为示范村,组织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观摩。毛寨村党支部书记从党建引领促脱贫、环境整治美家园、表彰先进创氛围、崇尚文化讲文明、产业富民奔小康五个方面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工作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先进就在眼前,榜样就在身边。要学习借鉴毛寨村的典型做法,进一步推动、提升本村的“六村共建”工作。


加强督导,整体推进。镇主要领导带队,由分管副职、包区干部、组织干事组成督导组,对各村“六村共建”星级示范村创建工作进行认真评选验收,推动全镇“六村共建”整体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