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张建党一线督导创卫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4月28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一线督导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陪同,区直及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了天明城建筑工地、松花江路、祥和家园、上楼社区等地方,现场查看,现场解决、交办问题。

在天明城建筑工地,闫立超要求,项目施工现场黄土裸露现象要做到全覆盖,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工人生活区、宿舍、餐厅、公厕等地方都要确保达到创卫标准。

在祥和家园,对于乱堆乱放、私拉乱扯、私搭乱建等现象,闫立超要求一定要按照创卫标准严格整治。要做好对小区相关负责同志的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让市民们对创卫工作了解、知晓,真正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

督导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他要求,本月底要达到垃圾清零、旱厕清零,废品收购站也必须清零,所有17个废品收购站全部搬到创卫区域两公里以外的地方。同时,要做到大宣传,大街小巷、小区楼院、一家一户、所有门店等必须宣传到位,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按照创卫要求,小区内一定要按标准整改、落实。目前,我们区距离创卫标准差距很大,只要下功夫,相信我们一定会以出彩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