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农商银行:党员干部赴井冈山接受党性教育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侯国防

2019-04-28

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任录林 夏有庆 

"五.一"节前夕,鹿邑农商银行党委精心组织53名党员干部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参观学习,寻访革命足迹,体会井冈山精神,开展党性实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学习期间,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周爱华教授为学员作《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教学,观看了历史话剧《我的红军哥》,循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先后参观了茅坪毛泽东旧居、八角楼、龙江书院、黄洋界哨口、朱德挑粮小道、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弘扬井冈山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唱红歌等活动。大家边看边学,学思践悟,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倍加珍惜当下机会,珍惜组织的信任,珍惜人生的舞台,传承弘扬井岗精神,牢记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勇于克难攻坚,勇于创新作为,为农商银行再创辉煌业绩,服务支持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