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驻村工作再推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4-2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4月28日下午,郸城县教育系统驻村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该县教体局在家党组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祥增主持。

推进会上,14位驻村第一书记先后发言,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感受,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所驻行政村2019年帮扶工作规划进行解读。局党组成员对所联系行政村的扶贫工作,作出客观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督学陶永昌总结了全县教育系统脱贫攻坚驻村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陶永昌指出,要肯定驻村工作成绩,坚定工作信心;要正视存在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脱贫质量;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方法;要扛牢帮扶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副局长张祥增受局长刘现营委托做会议总结。张祥增指出,脱贫攻坚越到最后关头,越能体现责任担当,越要真抓实干,敢啃硬骨头。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要走在全县前列,做好示范引领,为全县脱贫摘帽增光添彩。驻村书记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单位的信任和重托,将全力履职尽责,为脱贫攻坚作出积极贡献,让所驻行政村真正实现脱贫致富。

会议还通报了近期驻村工作队在岗督查情况,研究部署文化广场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