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府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韩志刚

2019-04-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韩志刚

4月28日下午,川汇区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签约仪式,区长李湛致辞。中国中建设计集团EPC事业部总经理、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传军,中国中建设计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中建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杨军,区领导张剑锋、贾卫东、王建党出席签约仪式。区教育均衡发展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为促进基础教育均衡发展,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川汇区政府决定启动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扩容提质工程。主要通过搬迁、扩建、新建等方式改造升级一批学校,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扩充资源总量。此次签约,双方将成立联合工作组,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建设。

李宗喜强调,这次签约是双方深化交流、携手发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川汇区对外开放招商的一件喜事,对于加快全区教育事业均衡发展、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作为国内专业最全、规模最大的国有甲级建筑企业之一,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拥有雄厚的实力。川汇区将倍加珍视双方此次合作,严格按照协议规定,深度对接,搞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李湛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川汇区区情,并表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让路,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优良的亲清营商环境。

杨传军表示,他们将加快项目运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建党和杨军在签约台签约。

[责任编辑:李晗]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