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天一大联考 周口高中再创新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04-29 09:42:15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2日至23日,河南省天一文化公司组织了本学年的第三次大联考,此次联考全省共有131所高中参加,考生17.3万人。周口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全员参与本次联考,又一次刷新了各项记录,参照往年高招录取分数,此次高一年级理科一本上线率达52.2%,在全省参加联考131所学校中名列第九;文科一本上线率达43.8%,在全省名列第十;数学、历史、化学三个学科平均分在全省名列前五;其中代泽西同学以680分的成绩,夺取周口市中心城区理科第一名;勾媛媛以629分的成绩夺取周口市中心城区文科第一名。高二年级理科一本上线率达37.0%;文科上线率达14.1%;高一高二年级成绩均位居周口城区高中第一名。

这些成绩的取得,再次验证了教育科研是提高教育质量的第一推动力。周口高中始终坚持把教科研工作放在第一位,让教师在科研课题中学习,在研究状态下工作。引进课改名校先进的科研成果,结合本校实际,构建科学管理体系,形成独具特色的“实效自主课堂”管理模式。实践证明,科研的力量是巨大的,周口高中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周口高中宣传部)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