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9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 4月3日下午,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召开2019年度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统筹抓好党的各项建设。

此次会议设有主会场和分会场,以现场会议和非现场电视电话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参加人员包括:该行党委各成员,各一级支行行长,各二级支行行长,该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党建工作部全体人员等。分会场参加人员包括:各一级支行副行长,专兼职党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等。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怀峰从七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的重点任务:一是加强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教育;二是持之以恒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三是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四是树立新时代选人用人理念,大力选拔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干部;五是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做好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六是持续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升科学发展能力;七是以提升组织力和规范化水平为目标,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八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九是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

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美玲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2018年度全行的纪检监察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七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准确把握中央巡视工作精神,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四是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牢牢守住金融风险防范底线;五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六是履行好监督首要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工作;七是持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造监督执纪铁军。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