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邮储银行西华县支行为贫困户献爱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4-29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李锦智)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更好地帮助农村贫困群体,近日,邮储银行西华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捐助 助力扶贫”爱心捐赠活动。全体员工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活动,累计捐赠近200件衣物。

随后,邮储银行西华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王杰带领该行中层人员到清河驿乡后张楼村,为所帮扶的贫困户送去捐赠的爱心衣物。后张楼村党支部书记对该行开展的各项帮扶活动赞不绝口,贫困群众纷纷向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该村贫困群众坚信在邮储银行西华县支行的帮助下,他们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

据介绍,邮储银行西华县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贫困群众传递温暖和爱心,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②7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