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4-30

拔河比赛现场

□记者 王吉城

通讯员 冯新 张金光 文/图

本报讯 4月27日,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中原银行总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工会组织开展的周口分行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东体育场隆重举行。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广大职工400多人参加了运动会。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书记周朝阳致辞,并向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亲切问候,号召全体职工本着“快乐运动,超越自我”的精神,面对更加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更为激烈的行业竞争,坚持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大家凝心聚力,夯实优势,开拓新局,共同参与到分行的发展事业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来干事创业。

全辖各支行、部门组成的17支代表队共参加了19个项目的角逐。赛场上大家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分行领导班子为参赛选手鼓劲加油,还参加了长跑、拔河、齐心协力跑等项目,与广大职工共襄盛事。

运动会于当天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共评出团体奖3名、优秀组织奖两名以及各单项项目前3名。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